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水利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十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兰州召开

2016-12-22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2日讯 (记者 张金芳) 近日,甘肃省水利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十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兰州召开,省水利厅副厅长陈德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副巡视员、学会理事长翟自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要遴选全省水利信息化建设的典型事例,组织开展技术交流,及时将水利信息化建设的经验推广到全省水利工程建设实践中去。二是要按照先进、实用、高效的原则,积极引进、推介水利信息化先进仪器设备、设施与管理系统。三是要充分发挥学会技术人员多、层次高、分布广、信息灵、渠道多的特点,选择基础较好的重点水利工程,做好水利信息化建设的技术咨询、工程设计和运行维护等智力支持。

  甘肃省水利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的主题是“水利信息化与智慧水利发展”,会议邀请规划设计、建设管理、大专院校、设备研发企业等单位的11位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发言,充分展示了我省水利信息化建设的成就,展现了目前水利信息化方面先进的控制、检测仪器、设备和综合管理系统,同时用发展的视角展望了智慧水利发展的美好前景。

  十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同时还审议了学会其他事项。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22日

张金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厅系统“两学一做”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甘肃张掖:“多点发力”推进水利建设管理
甘肃临洮县:“小水利”解决大问题
甘肃临洮县:落实“河长”责任 推进河道治理
甘肃张掖:“六大体系”加速水利发展
中以(酒泉)中小企业国际节水产业合作园区授牌签约
甘肃民勤县红崖山水库加高扩建工程进展顺利
甘肃:张掖市加快节水型社会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TOP10.jpg
河长制首页大图.jpg
一张图读懂河长制.jpg
宁夏中部干旱带7座扶贫开发水库全部开工.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