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水利厅组织召开舟曲县省直单位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检查总结暨智力扶贫座谈会

2016-12-02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日讯(记者 张金芳) 11月29日,甘肃省水利厅在兰州组织召开了舟曲县省直单位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检查总结暨智力扶贫座谈会,魏宝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驻厅纪检组组长王金城、省委农工办副主任朱宝莹出席会议。

  魏宝君指出,2016年以来,联系舟曲县的13家省直单位紧紧围绕“六大任务”、打造“三大工程”,对接落实“1+17”精准扶贫政策,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注重富民产业培育,积极帮办实事,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双联行动取得显著成效。“大走访、回头看”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迅速组织干部深入联系村、农户,全面走访群众;聚焦工作重点,排查矛盾纠纷;认真梳理归纳建立工作台账,抓好整改落实。

  魏宝君强调,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认真落实环县舟曲县扶贫双联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做好舟曲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大走访、回头看”活动取得实效;要突出特色推动产业发展,增强内生动力;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打好扶贫攻坚战;要尽早谋划明年双联工作,迎接年终考核;舟曲县要统揽扶贫攻坚,发挥主体作用。

  魏宝君指出,只有开展智力扶贫帮助贫困乡村的年轻一代劳动者接受良好教育和各类劳动技能培训,才能最大程度地激发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从根本上解决贫困问题。为此,省水利厅会同联系舟曲县省直双联单位和舟曲县,对全县智力扶贫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制定了《舟曲县智力扶贫实施意见》,经征求有关省直部门、高校、科研院所意见后,省委双联办以甘联领办发[2016]13号文件转发,各有关单位要立足各自的职责,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抓好组织实施。

  会上,联系舟曲县省直13家单位分别就各自“大走访、回头看”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舟曲县汇报了全县“大走访、回头看”活动进展情况。

  联系舟曲县的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地税局、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省水利水电工程局、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省民航机场集团、白龙江林业管理局、华龙证券公司、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相关负责同志,厅办公室、厅农水处负责同志和厅双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2日

张金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舟曲县智力扶贫实施意见》制定印发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第五次厅安委会会议 传达贯彻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甘肃省水利信息化发展“十三五”规划印发实施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厅系统述纪述廉述作风“三述”会议
甘肃省灵台县最大水利工程新集水库开工建设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视频会议
甘肃临洮县东部农村引洮供水工程建成通水
甘肃临洮:廉政建设促进项目管理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1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