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临洮县打响水保扶贫攻坚战

2016-10-19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9日讯 (特约记者 陈文进 通讯员 张丽琼)为了加快全县扶贫攻坚行动步伐,甘肃临洮县加大了水土保持项目的建设实施力度,使贫困村农村农业基础不断夯实,群众生活水平得到逐步提高,有力的推动了全县精准扶贫工作的纵深发展。

  为及时了解贫困村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脱贫帮扶工作,临洮县组织水土保持工作人员深入贫困村农户、田间地头,认真调研、现场规划,进行精准扶贫对接,在全面掌握基本情况的基础上,认真研究贫困人口对水土保持工作需求,科学制定脱贫攻坚水土保持行业帮扶计划,并在站滩、连儿湾、漫洼、峡口、太石等乡镇的15个贫困村规划修建梯田15854亩,治理小流域19.65平方公里。该县将通过水土保持项目的建设,有效改善贫困村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农业产业发展技术,推进特色经济发展,助推贫困村精准脱贫,为与全县一道实现整体脱贫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19日

陈文进 张丽琼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甘肃省水电设计院召开七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水利部工作组督察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部署会议
甘肃临夏引黄供水工程通水 解57万人饮水难题
甘肃临洮:推进水土流失综合治理
甘肃:玉门市全面加快水利工程建设进度
甘肃临洮:加快精准扶贫饮水安全项目建设
甘肃临洮:督查重点水利项目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