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临洮:2014年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工程通过验收

2016-08-29

  中国水利网站8月29日讯 (特约记者 陈文进 通讯员 张丽琼)日前,由甘肃省定西市组成的验收组顺利通过了对临洮县2014年度巩固退耕还林成果项目的市级竣工验收。

  通过对项目实施乡镇、村组随机抽点进行实地核查、入户调查、审阅资料、查阅账目、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严格细致的验收检查,验收组认为该县严格按照批复要求完成了年度建设任务,工程质量符合相关行业技术规范和标准,项目管理规范,资金使用合理,档案资料齐全,工程运行良好,达到了巩固退耕还林生态成果,助推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促进了退耕村特色产业增效、退耕农户增收的成效。

  据了解,临洮县2014年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规划建设项目总投资1006.92万元,建设地点为八里铺、新添、太石、峡口、窑店、站滩、连儿湾7个乡镇的15个退耕还林村,建设基本口粮田13214亩。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8月29日

陈文进 张丽琼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甘肃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天革在天祝县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甘肃:庄浪河安全行洪保安澜
甘肃省副省长杨子兴在临夏州调研时强调落实抗旱救灾措施努力降低灾害损失
甘肃武山县四门抗旱应急水源工程竣工投入试运行
庄浪河:安全行洪保安澜
甘肃临洮:开闸放水 抗旱保灌
甘肃临洮县水务局部署水利抗旱工作
甘肃省副省长杨子兴调研天水干旱受灾情况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