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临洮县水务局部署水利抗旱工作

2016-08-22

  中国水利网站8月22日讯 (特约记者 陈文进)8月22日,甘肃临洮县水务局召开水利抗旱工作会议,对当前做好人畜饮水、农田灌溉保障进行认真部署,确保水务系统职工积极参与抗旱救灾工作,水利抗旱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该局在人畜饮水应急保障工作一线设立“党员示范岗”,号召全系统党员干部把做好抗旱救灾工作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全员参与、全程参与,以实际行动助推学习效果。该局要求所属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要集中一切力量,有效利用供水设施,搭建抗旱应急供水点,加大维修巡查力度,及时修复故障设施,保证供水量充足。全体供水职工坚守抗旱供水一线,帮助群众开展拉水、蓄水工作,保证群众饮水不受影响。

  加强引洮一期东峪沟灌区运行管理,协调相关单位加大水量调剂,保证东峪沟沿线农田灌溉需求。洮河灌区管理单位积极做好各灌区灌溉设施的检修,协助群众维修各类小型灌溉设施,帮助群众利用各种措施开展农田灌溉,减少旱灾损失。同时,把抗旱应急送水的重点放在东部山区中小学,积极筹措抗旱送水资金,检修保养送水车辆,保证学校师生的用水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8月22日

陈文进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甘肃省副省长杨子兴调研天水干旱受灾情况
甘肃临洮:全力抗旱保供水
甘肃省防办召开抗旱防汛会商会议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第4次全省加快水利建设视频会议
甘肃省出台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
甘肃:高温下,坚守供水岗位
甘肃引洮二期工程28号隧洞贯通
甘肃省防办主任朱建海带队检查河西地区防汛抗洪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