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防办工作组赴漳县、岷县、静宁3县查看灾情并指导救灾工作

2016-06-29

  中国水利网站6月29日讯(特约记者 刘文天)6月25-26日,甘肃省防汛指挥部派出由办公室副主任曹希英带队的工作组,实地查看了6月22日至23日发生暴雨灾害的定西市漳县、岷县和平凉市静宁县灾情,并指导开展救灾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漳县石川乡赵家庄村、占卜村,岷县麻子川镇上沟村,静宁县甘渭河水源地等受灾严重地区,实地查看水毁受灾现场,询问受灾群众临时饮水困难解决情况,查看河堤、河道、人饮管道等水利设施损毁和应急救灾等情况。

  工作组对漳县、岷县、静宁3县在应对强降雨过程中及时预警预报、加强会商研判、适时转移群众、落实防范措施和灾害发生后第一时间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查看灾情、抢修水毁设施、开展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市、县两级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责任制,强化预警预报,加强值班值守,全面落实各项防汛减灾措施,扎实做好水毁水利设施应急修复和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6月29日

刘文天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甘肃临洮县水务局部署当前防汛重点工作
甘肃临洮:“五个到位”确保汛期安澜
水利部督查甘肃临洮县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
洮河岸边砺精兵
甘肃省防办专题安排部署强降雨防范工作
甘肃临洮:专项督查人饮工程运行管理
甘肃:小农水浇灌“致富田”
甘肃:朱建海主任检查指导武威市抗旱防汛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江西省鄱阳县向阳圩今日顺利合龙.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直击江西鄱阳向阳圩溃决合龙现场.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