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临洮水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05-04

  中国水利网站5月4日讯 5月3日,甘肃临洮县水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精神,对全县水务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具体工作推动进行部署安排,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生荣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刘云山同志、赵乐际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王三运书记、省委欧阳坚副书记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今年是实现全县整体脱贫的决胜之年,全体水务系统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突出学习教育重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快全县水利发展,以水务工作成效助推精准扶贫,做到学习教育和水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强调,全县水务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重点在“学”,关键在“做”,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等党内制度建设,加强党纪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严守党章党规、规范日常言行,从而提高每名党员的党性觉悟;要结合水务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把学习教育活动延伸到水利工作一线、延伸到水利基层站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扎根平凡工作岗位,全力做好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农田灌溉服务、防汛抗旱保障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保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效推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5月4日

陈文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甘肃临洮县:加强供水工程春检春修
甘肃临洮:清淤维修 抗旱保灌
甘肃省今年水利投资总规模超二百亿元
2016年甘肃省抗旱防汛指挥部成员扩大视频会议在兰召开
甘肃陇南市水务局精准扶贫到村到户
甘肃临洮:加快农村自来水建设
甘肃临洮:划定洮惠渠文物保护范围
甘肃临洮县水务局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赞歌.jpg
首页大图.jpg
2016年公祭大禹陵典礼在绍兴举行.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