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一批水利抢险物资从广东紧急调往江西
 
分享到:
2020-07-15

工作人员尽最快速度将车装满水利救灾物资

工作人员连夜将水利救灾物资装车

  中国水利网站7月15日讯 笔者从广东省水利厅了解到,为支援江西抗洪抢险,29万平方米复膜编织布等一批水利抢险物资,于7月14日凌晨从广东省三防物资储备中心、中央防汛抗旱物资肇庆仓库紧急调往江西。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防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调运防汛抗旱物资的有关要求,广东省水利厅与国家粮食物资储备局广东局迅速行动,要求广东省三防物资储备中心做好抢险物资调运工作。广东省三防物资储备中心于13日21:30接到调运物资支援江西抢险救灾的指令后,全体职工立即上岗到位,第一时间启动应急调运预案,紧急调集运输车辆2台和装卸人员15人迅速到达物资装运现场,全体人员不怕疲劳、不顾饥饿,连续奋战6个小时,于14日凌晨3:35完成物资装车和相关出库手续办理,将29万平方米复膜编织布及时送到江西省防总指定地点,圆满完成国家防总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交办的任务。

  据了解,本次调往江西的29万平方米复膜编织布等水利抢险物资,主要用于防洪大堤抗洪抢险,保障大堤防洪安全。(粤水轩)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7月15日

粤水轩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广东韩江:“大概率思维”确保流域安全度汛
广州花都区:携手上下游、左右岸共建跨界水污染联防联控机制
广州花都区大力开展涉水违法建设清拆行动
广东省水利厅进一步安排部署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逐梦西江 引领腾飞——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流域统筹能力建设巡礼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