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广东省水利厅召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视频会
 
分享到:
2019-03-21

  中国水利网站3月21日讯 近日,广东省水利厅召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视频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泽辉主持会议,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教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省委宣讲团成员毛艳华应邀作专题辅导宣讲。

  毛艳华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规划背景、重大意义、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建设任务等进行了全面解读,比较分析了国际典型湾区的发展经验与启示,详细阐述了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为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的原则与措施。

  辅导宣讲结束后,蔡泽辉强调,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过程转化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过程,转化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程,转化为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谋划推动水利改革发展的过程,为广东省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做出新贡献。

  在广州市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职工,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中层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厅直属有关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3月2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广东省委常委叶贞琴一行考察东山湖治理情况
广东省召开2019年全省河长制与水利工作会议
广东省河长办主任叶贞琴到广州市调研河长制湖长制工作
深圳今年计划完成水污染治理投资近500亿元
广东省召开全省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会议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