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江苏太湖管理处展开工程运行和汛前检查
 
分享到:
2019-03-13

  本报讯 当前正值工程汛前检查的关键阶段,江苏省太湖管理处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统筹谋划,全力做好汛前检查和排水运行。

  2月6日以来,江苏省苏南地区持续出现阴雨天气,导致太湖及区域河网水位持续上涨。2月22日8时,太湖平均水位3.57米,超防洪控制水位0.07米,位列1954年以来同期第一位。为保障太湖地区防汛安全,根据调度指令,江苏省太湖管理处的常熟枢纽和新沟河江边枢纽先后投入全力排水运行,按照调度指令,及时调整检查工作计划,合理调配人员,优化维修班组,在确保工程安全运行的前提下抢时机开展汛前检查工作;按照精细化、规范化管理要求,对所有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进行仔细检查,全面摸清工程状况,抓好问题的跟踪检查和督促整改;强化运行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设备巡视,保障信息畅通,确保运行安全,充分发挥工程的防洪效益。

  截至2月26日,常熟枢纽累计排水1.33亿立方米, 新沟河江边枢纽累计排水0.19亿立方米。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9年3月13日

陈运杰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莽山水库工程正式下闸蓄水
规范球墨铸铁管发展 助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建功立业大藤峡 ——中国水电八局大藤峡工程左岸厂坝建设纪实
雄安新区白洋淀引黄大树刘泵站工程即将启用
水利部关于印发2019年水利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和水利稽察工作要点的通知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