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云南临沧市大勐统河灌区工程可研报告通过技术评审
 
分享到:
2023-03-21
 
  本报讯 (记者 李林 黄浩海 通讯员 樊艳云 何予程)3月14日,由云南省水利设计院编制完成的《云南省临沧市大勐统河灌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了技术评审,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了快速推进的关键阶段。

  临沧市大勐统河灌区工程地处云南省西南部、临沧市西北部,是列入国家《“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的新建大型灌区项目,也是《云南省“十四五”兴水润滇工程规划》要求积极推进前期工作的6件大型灌区之一。灌区设计灌溉面积62.52万亩,覆盖永德县大勐统河左岸、永康河两岸和凤庆县大勐统河左岸地区,涉及永德县7个乡镇和凤庆县1个乡镇,共8个乡镇,为当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创造有利条件。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23年3月21日
李林 黄浩海 樊艳云 何予程
责任编辑:王瑜
相关新闻
 
鏖战雪域高原
水利部召开调水工程标准化管理推进会
黑河黄藏寺水利枢纽工程下闸蓄水阶段移民安置终验通过
引绰济辽工程再传捷报
河北省邢台市青山水库项目正式启动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