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大藤峡工程左岸最后一台机组转子成功吊装
 
分享到:
2020-06-03
 

六号机转子吊装 本报通讯员 李昆峰 摄

 

 本报通讯员 李昆峰 摄

  中国水利报6月3日讯 5月31日9时,大藤峡工程左岸最后一台机组(6号机组)转子开始起吊,历时1小时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该机组全面进入机组总装阶段,至此,左岸3台机组大件设备全部吊装完成。

  大藤峡工程左岸机组安装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给机组按期投产发电带来严峻考验。大藤峡公司在保证建设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动复工复产;组织参建单位优化施工工艺,健全激励机制,做足技术交底,科学配置生产力量,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3台机组大件安装,保障重大节点目标按期实现。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20年6月3日

相关新闻
 
“数”说这一年|大藤峡工程运行成绩亮眼
大藤峡右岸工程泄水闸低孔弧形闸门支承钢梁全面吊装完成
没有一片大藤峡的云不能入画
大藤峡公司迅速贯彻李国英部长要求 专题部署汛末蓄水调度工作
大藤峡船闸试通航一年 带动20亿产业高质量发展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