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世行贷款安徽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治理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分享到:
2018-11-28

  本报讯(通讯员 俞晖)  11月15日,世行贷款安徽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治理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该工程是进一步治淮38项工程之一世行贷款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治理工程的子项目,治理范围为安徽省八里河、焦岗湖、西淝河下游、架河、北淝河下游、澥河、沱河、正南洼、高塘湖、高邮湖、天河共11片洼地,总面积约3361平方公里,涉及蚌埠、阜阳、淮南等9市19个县区。工程于2011年2月开工,2017年8月基本完工。工程提升了安徽省淮河流域防洪除涝能力,提高了平原洼地的防洪除涝标准,改善了平原洼地内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促进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被世界银行评为“非常满意”项目。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8年11年28日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福建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首个节点项目通过完工验收
安徽下浒山水库大坝封顶
这就是大国工程
蒋旭光调研安徽省重大水利工程
悠悠韩江从此过 碧水高陂露初容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