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年来政协共提交提案5678件 经审查立案5300件

2011-03-03

 2011年3月3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听取贾庆林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王志珍副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王志珍]各位委员:我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请予审议。

一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一年来,共提交提案5678件。其中,全体会议期间提案5430件,闭会期间提案248件。经审查,立案5300件。其中,委员提案4965件,八个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提案285件,人民团体提案3件,界别、小组提案44件,专门委员会提案3件。这些提案凝聚着委员们的智慧和心血,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期待和要求,体现了时代特征和政协特色。

作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