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截至2011年2月20日已办复提案5273件 占立案总数99.49%

2011-03-03

    2011年3月3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听取贾庆林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王志珍副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王志珍]在中共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承办单位的认真办理下,经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截至2011年2月20日,提案已办复5273件,占立案总数的99.49%。其中,已经解决或采纳的占27.18%,列入计划拟解决或拟采纳的占58.53%,用作参考的占14.29%,为全面实现“十一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制定好“十二五”规划,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新华网 3月3日

作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