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山东青岛市水文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2021-12-30
 
  中国水利网站讯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水文系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带头学。12月21日至12月28日,市中心党委领导分别到联系县级水文中心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主要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决议》的时代背景、形成决议的三个需要、四个历史时期的四次伟大成就、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十三个方面、党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和十个历史经验进行深入细致的解读。
  立足本职,结合实际深入学。全市水文系统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习党史的系列重要论述等结合起来,立足工作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入学习了全会精神。12月24日,市中心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并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开展了专题研讨。各党支部联系工作实际,以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全会精神学习活动。12月14日至12月22日,西海岸中心主任李吉林为中心干部职工上题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专题党课;城区中心支部书记雒义全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全面系统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基层党员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胶州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中心副主任盛茂刚作了题为“学思感悟,知行合一,做一位求真务实的水文实干家”的宣讲报告;即墨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中心副主任刘本宝结合自身工作以及即墨中心业务发展现状,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阐释。
  提高站位,凝心聚力主动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通过集中学习,全市水文系统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借助新媒体平台等,自主学习全会精神有关内容,形成了“共同学习、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干部职工深入领会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下一步,青岛市水文中心将持续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把活动同做好疫情防控、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推进等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创新实干的强大动力和解决问题的强劲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1年12月30日
责任编辑:孟京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