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湖北枣阳市水利局坚持“四学法”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2021-12-27
 
  中国水利网站讯(通讯员 王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湖北省枣阳市水利局迅速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创新多种学习方式,在水利系统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关键少数”带头学。局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股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积极在各种会议、各种场合带头学习全会精神,带头分享学习体会,带头亮出学习笔记,带头交流学习成果,并迅速将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出“关键少数”在学习贯彻上带好头、学在前的示范引领作用。
  二是“大会小会”集中学。先后召开局党组扩大会、局机关干部职工会、水利系统干部职工会、各二级单位干部职工会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带动水利系统400余名干部职工全文学习了全会内容;充分利用主题党日、党小组会等集中学习时间,组织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分阶段、分时间对全会精神进行精读精学,确保全会精神学实悟透。
  三是“分享体会”讨论学。在各科室、各二级单位内部组成学习讨论小组,积极分享各自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收获成果,并将全会精神与当下好日子结合起来,大家在真真切切的讨论、对比、感受中,思想和行动统一迅速到全会精神上来,形成1+1大于2的效果,切切实实让全会精神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学深悟透走实见效。
  四是“移动课堂”随时学。充分用好“学习强国”、“我们走在强国路上”小程序等网上学习平台,发挥本单位微信学习交流群效果,及时分享、更新“一图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应知应会知识”等电子学习资料,打造水利“移动课堂”,让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即时学、随时学,力促全会会议精神入心入脑指导实践。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1年12月27日
王力
责任编辑:孟京
相关新闻
 
湖北宜昌:雨水荒 不再“荒”
湖北碾盘山:下游船闸闸门吊装到位
湖北蕲春县:推进小流域综合治理 建设特色乡村
湖北枣阳市:“三为”保障冬季农村饮水安全
湖北省节约用水条例正式施行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