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厦门市水利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2021-12-01
 
  中国水利网站讯 11月25日,中共厦门市水利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文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处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明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局党组成员、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康永滨等同志围绕“如何推动全会精神在水利系统落地生根”作了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一致感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伟文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抓实七件具体事为重点(组织一次“专题学”、召开一场“辅导会”、落实一件“办实事”、开辟一组“宣传栏”、树立一批“好标杆”、打好一轮“攻坚战”、续写一篇“水利史”),推动全会精神在水利系统落地落实;全局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全会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提供水利支撑。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1年12月1日

见习编辑:王瑜
相关新闻
 
厦门市成立国内首家河长制研究院
"帕布"可能扰闽 气象部门密切关注中
厦门开展防御洪水和地质灾害工作
十年扶贫路 一生“山海情”——记厦门市水利局东西部扶贫协作挂职党员
福建:厦门枋洋水利枢纽春节不停工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