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碧灵委员:多部门联动在河长制实施中非常重要
 

  中国水利网站3月7日讯 (记者 李旸 董明锐)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环保厅副厅长潘碧灵认为,河长制可以把工作统筹起来,把全省河流流域作为一个整体管理,将实现全省河湖“有人管、管得住、管得好”的目标。

  水资源的保护与政府的推动密切相关,“河长制”能强化党委政府的责任,让地方党委政府对生态环境负总责。但部门负责还不够,需多部门联动,治理工作才会落到实处。他解释:“比如,环保部门管理工业污水排放,城建部门管理城乡生活污水排放,农业部门管理畜禽养殖污染等。 ”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7日

李旸 董明锐
责任编辑:陈帅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