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迎校庆60周年捐赠启动仪式暨悦跑校园活动
 

师生员工开跑

第一名冲线

教职员工纷纷跑向终点

学院领导干部积极捐款

  2016年10月19日中午12时40分,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迎校庆60周年捐赠启动仪式暨悦跑校园活动在李冰广场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教职员工以及学生代表和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锐同志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热烈地气氛中拉开了序幕,学院院长刘建明同志宣读捐赠倡议书并讲话,他代表学院真向海内外所有关心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各界人士、广大校友发出倡议,尽己所能,踊跃捐款捐物,向学院六十华诞献礼。

  呼吁化为行动,在水院精神的鼓舞下,在声声入耳的呼吁中,学院领导干部、教职员工踊跃捐款。

  捐赠启动仪式结束后,全场人员积极参与“迎校庆60华诞悦跑校园”活动。简单热身运动后,随着一声指令枪响,在学院教职员工的带领下,200余人从起跑线出发,沿着学院2.2公里环道跑步一周,所有参跑人员挑战自我,不论输赢坚持跑向终点,以此倡议全院师生积极投身到学院60周年校庆中来,为学院60周年校庆献礼。

  活动结束后,举行了“悦跑”活动颁奖仪式。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的老师表示水院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群不怕吃苦不怕累的默默无闻的工作和付出的人,才能经历那一步步的辉煌,战胜那一次次挫折,“禹脉传承,厚德励志”的校训深深印在了每个水院人的心中。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