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 学院社会服务经验总结交流座谈会隆重召开
 

  在校庆60周年之际,为总结社会服务经验,促进我院社会服务的进一步发展,经精心策划安排,学院社会服务经验总结交流座谈会于2016年10月2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

  本次座谈会分别邀请了来自扶贫攻坚帮扶地区会理县、德格县,深度社会服务地区崇州市、都江堰市的部分嘉宾。学院院领导刘锐、于建华、王宾、欧阳新、张智涌以及相关综合部门、教学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出席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扶贫攻坚第一线的学院下派干部,德格县达马镇贡空村第一书记李军、会理县水务局副局长荣树平分别就自己的扶贫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崇州市、都江堰市的嘉宾代表也积极发言,感谢学院对地方的支持帮扶,希望学院以后开展更广泛的社会服务,促进学院与地方政府深度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刘锐代表学院党政领导感谢各地相关部门对学院的信任与支持,同时表示,学院将借助60周年校庆这一契机,广泛加强与社会各行、各界的相互交流,总结经验,以后将更深入地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大力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会后,学院还与会理县水务局签订了社会服务框架协议,德格县达马镇贡空村第一书记李军代表当地政府、老百姓向学院支持援建蔬菜大棚、防兽围栏、中心小学图书室赠送了锦旗。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