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解除Ⅳ级干旱灾害应急响应
 

  中国水利网站9月2日讯 (记者 郑爽 董英) 鉴于当前旱情形势,黑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从9月2日8时起解除黑龙江省Ⅳ级干旱应急响应。

  受东北冷涡和今年第10号台风“狮子山”变性温带气旋的影响,8月29日起,黑龙江省自东南向西北迎来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此次降雨有利于缓解黑龙江西部的旱情。按照《黑龙江省干旱灾害应急预案》中规定的结束干旱灾害应急响应条件,经省政府副省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吕维峰同意,黑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解除目前黑龙江省Ⅳ级干旱应急响应。

  截至目前,黑龙江省除齐齐哈尔市部分县市农作物受旱外,其他地区旱情基本解除。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日

郑爽 董英
责任编辑:李旸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