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次举办县委书记县长防汛专题培训班
 

  中国水利网站8月10日讯(记者 张智杰)8月4日和8月8日,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政府接连在福州市举办全省县委书记、县长防汛专题培训班,这是福建省首次针对县级党政主要领导的防汛培训。培训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洪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对防汛工作的部署,进一步提高县级防汛指挥决策能力,并对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防汛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体现了福建省委、省政府对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做好防汛工作的高度重视。

  福建省委尤权书记、于伟国省长分别出席县委书记、县长防汛培训班并讲话,省委常委、政法委陈冬书记出席培训班并指导,省防指总指挥黄琪玉副省长为县委书记、县长授课。国家防办及福建省气象局、省水利厅有关负责同志在培训班上分别讲授了防御洪灾指挥决策要领、易灾台风暴雨的识别、防汛指挥决策主要流程步骤等课程;福鼎、建宁党政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福建省防指成员单位领导和市、县两级防汛指挥长也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获得了圆满成功,取得了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掌握指挥要领、提升决策能力的预期成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8月10日

张智杰
责任编辑:李旸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