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省政府派出五个工作组赶赴重点防御县
 

  中国水利网站5月10日讯(记者 张智杰)5月9日,福建省委省政府紧急派出5个工作组,赶赴三明、南平和宁德的14个重点防御县(市、区),督促检查防汛抗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工作组分别由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倪岳峰,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陈冬,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和省政府洪捷序副省长,梁建勇副省长5位省领导带队,省经信委、交通厅、水利厅、国土资源厅、住建厅和民政厅的领导和专家组成。

  工作组迅速抵达重点防御县,听取有关市县的防御工作汇报,并深入实地察看当地灾情,检查各地落实省委省政府防御部署情况,解决当地面临的突出困难。

  工作组强调:各地一要坚决落实习总书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指示要求,全力以赴抓好防汛抗灾;二要层层落实防汛责任,落实防御措施;三要全面排查施工工地、地质灾害等安全隐患,及时转移受威胁的群众,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另悉,鉴于目前降雨趋势持续减弱,根据《福建省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福建省防指决定5月10日8时将防暴雨应急响应调整为Ⅲ级,10日16时将防暴雨应急响应再次调整为Ⅳ级。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5月10日

张智杰
责任编辑:李旸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