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武汉水务局举办水政监察采砂执法联谊会

2010-03-19

    1月23日至24日,武汉市水务局、武汉市水政监察支队在黄陂梅店水库举办了武汉城市圈(武汉市、黄石市、鄂州市、黄冈市、孝感市、咸宁市、仙桃市、天门市、潜江市)水政监察暨鄂东南采砂执法联谊会,城市圈水行政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水政监察支队负责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2007年12月14日,国务院正式批准武汉城市圈为全国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水利部门从事的水资源保护、水工程保护、湖泊保护、河道采砂监管、水土保持监督、水行政征收等水行政执法,是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责任重于泰山。本次联谊活动旨在促进城市圈水政监察暨河道采砂执法,推进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

    联谊活动由座谈会、文艺演出、篝火晚会三部分组成。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畅谈了中央建设武汉城市圈的重大意义,回顾了2009年度水政监察、河道采砂执法取得的成绩,共商新年城市圈水政监察、河道采砂执法工作大计,表示要加强水行政执法合作,共谋发展。与会人员还参与了文艺演出、篝火晚会等活动,整个活动欢快、活泼,健康、文明,高潮迭起。

    来源:湖北水利网    2010年1月25日

作者:朱白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