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苏泰州对长江泰常交界非法采砂实施专项整治

2009-11-19

    为进一步规范长江采砂秩序,有效打击长江非法采砂的违法行为。11月6日,泰州市水利局联合市公安局、泰州海事处等部门组织大规模的联合执法行动,对长江泰常交界水域的非法采砂行为实施集中打击,并取得了实效。

 

    此次集中整治联合行动组织严密,指挥得力。整个行动过程持续8个小时,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出动执法艇6艘。根据事先制定的行动方案,执法人员经整合编队,划分为6个小组对长江泰常交界水域实施布控,并进行拉网式清查,共查获非法采砂船只3条,目前正在处理之中。

 

    通过此次大规模的联合行动,进一步整顿了长江泰常交界水域的采砂秩序,有效遏制了非法采砂的蔓延之势,同时也表明了泰州市水利局对长江非法采砂行为始终保持严打的决心,确保长江采砂管理工作规范有序。

 

    来源:江苏砂管网     2009年11月8日

作者:孙晓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