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苏扬中开展打击长江非法采砂突击行动

2009-11-19

    目前正值长江主汛期,扬中境内水域非法采砂活动不仅没有停止,反而向岸边靠近,严重影响了江岸线的稳定,沿江群众反映强烈。

  为了严厉打击长江非法采砂活动,有效遏制其猖獗势头,扬中市水农局精心组织,加强协作,重拳出击,组织新坝镇人民政府、扬中市水政监察大队、扬中海事处、扬中市航道管理处、扬中市公安局水上警察大队等多家单位联合行动,由扬中市委、市政府冯锦跃副书记、戴少华副市长任总指挥,在雷公岛及其周边水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集中打击与分散行动相结合的专项打击行动。进一步肃清顽痼,确保航线安全,岸线安全。

  据统计近期以来该市共组织打击行动29次,参加行动人员429人次,共查处各类采砂船只36条,拆除和捣毁采砂器具9台套,没收非法所得和罚款90余万元。

    来源:江苏水利网     2009年8月18日

作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