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汪洋会见陈雷一行 共商广东水利发展大计

2008-12-05

汪洋会见陈雷一行

汪洋与陈雷亲切交谈

    本站12月4日讯(记者 杨飞)12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在广东省中山市会见了日前出席珠海市竹银水源工程动工暨第三条供澳原水管通水庆典仪式的水利部部长陈雷一行,双方就广东水利工作交换意见,共商广东水利事业发展大计。

    陈雷首先介绍了当前水利工作情况,特别介绍了今年年初南方抗击冰冻雨雪灾害、水利抗震救灾、抗台风、水利拉动内需及水利现代化建设等有关情况。陈雷对广东水利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精心部署,超前谋划,扎实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水利部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广东水利事业发展,并希望广东水利多出典型,多出经验,走在全国前列。

    汪洋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和水利发展与改革有关情况,指出水利事业事关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广东省委、省政府始终坚持把水利工作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来抓,近年来全省水利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他对水利部多年来给予广东省水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广东省副省长李容根、省政协副主席汤炳权, 水利部办公厅、规划计划司、建设与管理司,国家防办,珠江水利委员会,广东省水利厅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08年12月3日

作者:杨飞
SRC-47


  相关新闻:
广东省召开城乡水利防灾减灾工程建设总结表彰暨深入贯彻中央一号文件大会 陈雷出席并讲话
陈雷会见美国陆军工程师兵团副司令杰弗里·多科少将
严格管理水资源 推进水利新跨越
陈雷在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清查登记工作启动会上的讲话
陈雷调研河南洛阳市水利工作
陈雷主持召开水利部党组(扩大)会议
陈雷与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省长罗保铭会谈
陈雷在水利部直属机关2011年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