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内容页

重庆南川市 “3.22”世界水日宣传深入人心

2006-03-29

    “3.22”第十四届世界水日,南川市水务局在鼓楼广场组织了以“转变用水观念,创新发展模式,人水和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市水务局机关职工、供排水企业和部分用水单位等有关单位联合组队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通过广播宣传、制作大型宣传标语和水利建设成就宣传展板、印发水行政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展示了南川市水利建设成就,介绍了该市水资源状况及缺水形势和节水型社会建设成绩,促进市民节约用水意识。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耐心细致的介绍了《水法》、《防洪法》、《取水许可和水资源征收管理条例》等水法律法规和节水等知识,回答了市民关心的问题。宣传时间持续进行到傍晚,整个广场人流如织,会场印发的宣传资料被市民当作珍品拿在手中,面带笑容离开广场。

 

    来源:重庆市水利局网   2006年3月28日

作者:
SRC-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