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霞"加强为热带风暴

2006-08-08

    中央气象台8日早上六点钟发布热带风暴紧急警报:今年第9号热带低压“宝霞”(BOPHA)于今天早晨再度加强为热带风暴,早上5点钟风暴中心位于台湾省台东县以东大约48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23.0度、东经125.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

    预计,风暴中心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台湾东部沿海靠近。受其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台湾、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的风力将自东向西逐渐加大到7-8级,阵风9-10级。中央气象台特别提醒在上述海域航行的船只,及时收听该热带风暴信息,做好防御措施。

    来源:气象局网站    2006年8月8日
作者:
SRC-102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管信箱:webmaster@chinawater.com.cn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