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快讯:水利部党组中心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决定》(扩大)学习班开班

2011-06-13

会场
主席台
 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作动员讲话和辅导报告
董力主持会议
  中国水利网站快讯 水利部党组中心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决定》(扩大)学习班13日在京开班。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作题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全面开创中国特色水利现代化新局面》的动员讲话和辅导报告。水利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矫勇,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周英,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国英出席会议。水利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董力主持会议。
 
  陈雷的讲话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一、深入领会一号文件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关于水利的重大决策部署;二、牢牢把握科学发展主题,正确处理水利改革发展的几个重要关系;三、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着力抓好“十二五”时期水利重点工作;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抢抓机遇奋力推进水利改革发展新跨越。
 
  据了解,本次学习班为期两天,其间将开展交流发言和分组讨论。
 
  水利部总工程师汪洪、总规划师兼规划计划司司长周学文,部机关全体司局级干部,流域机构和京外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在京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学习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1年6月13日

作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