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快讯:全国水利财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0-10-31

 

会场

陈雷讲话

周英主持会议

颁奖

    中国水利网站10月30日讯(记者 赵洪涛 王鑫)水利部今天在京召开全国水利财务工作会议。水利部部长陈雷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水利部副部长周英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财政部农业司、审计署农林水审计局、国家发改委价格司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治水思路,总结近年来的水利财务工作,分析水利财务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水利财务工作,为水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  
 
    水利部财务司司长张红兵作工作报告。水利部人事司司长刘雅鸣宣读关于通报表扬全国水利财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会议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长江水利委员会、四川省水利厅、湖南省水利厅、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淮河水利委员会、江苏省水利厅、松辽委水利委员会、山东省水利厅及宁夏水利厅等单位代表作会议交流发言。  
 
    水利部机关各司局负责人,水利部直属各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厅局和计划单列市水利局主管财务的领导及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0年10月30日  

作者:赵洪涛 王鑫
SRC-5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