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李国英主持召开水利部部务会议
 
分享到:
2021-09-28
 

  中国水利网站讯 (记者 王曼玉)9月28日,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主持召开部务会议,审议《2021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方案》《水利部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暂行办法》。

  会议强调,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建立水资源刚性约束制度的重要抓手。要合理设置考核内容指标,完善考核评价体系,改进考核方式方法,提高考核质量和效率,进一步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充分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各项重点目标任务有效落实。

  会议指出,开展预算绩效管理考核,是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内在要求,对于强化部门预算管理、保障资金安全、提高资金效益具有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严格落实预算管理有关法律法规,科学设置细化量化、可比可测的绩效考核指标。要坚持“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促进预算绩效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1年9月28日

王曼玉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水利部安排部署2023年水库安全度汛工作
水利部新组建部科学技术委员会
水利部召开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部党组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
李国英出席中欧水资源交流平台第九次年度高层对话会
李国英在2023年联合国水大会全体会议上作一般性辩论发言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