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水利专题论坛成功举办
普及水科学知识 提升公众科学素质
 
分享到:
2018-09-19
  中国水利网站9月19日讯(记者 邸丹彤918日下午,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水利专题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来自中外水利领域专家学者、国际科技组织机构代表围绕“科学素质促进水利可持续发展”主题开展交流研讨,旨在普及水科学知识,提升公众水科学素质。

  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水利学会成功申办大会水利专题论坛。水利专题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全球水伙伴中国委员会、加拿大国家工程院、中国水利学会城市水利专委会等院士专家,聚焦水资源短缺、生态水工学、绿色生态、气候变化、防灾减灾等领域,做专题科普报告。各位专家学者将理论与实例相结合,内容各有侧重,讲解深入浅出,现场听众反响热烈。来自中国水科院、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黑龙江水科院、重庆水科院、浙江水利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的专家、代表以及有关媒体参加了专题论坛。

  据悉,首届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于917日—19日在京举办,大会主题为“科学素质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包括会议、展览和专项活动等三大部分40余项安排,来自38个国家、23个国际科技组织、境内外有关方面代表10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发布了《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北京宣言》,将通过密切的国际交流合作,形成有效的组织机制安排,共促公众科学素质提升。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9月19日

邸丹彤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离水利基层近一些,再近一些
江苏:600位中外专家 共议水生态修复
江西:一位测站职工的水文化情结
九江李公堤
《中华治水故事》荣获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三届最佳动漫作品奖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