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时 讯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成立
 
分享到:
2017-11-02

  11月1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成立。中央党校副教育长韩庆祥担任名誉主任,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书记王清义担任主任,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省直工委书记李恩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谷建全,省社科院院长张占仓,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李玉中为特邀研究员。

  据介绍,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将致力于学习、领会、研究、宣传十九大精神,努力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科学内涵、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不断深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的研究;致力于提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将其落实到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致力于引导青年学子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致力于建设高水平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研究基地和传播平台。

  从学科建设的角度来看,该中心不仅可以凝聚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学科资源优势,优化提升该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而且可以更好地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融入教育教学实践中,引导新时代的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来源:河南日报 2017年11月2日

史晓琪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