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时 讯
 
 
 
大禹节水集团与安徽阜阳市签署60亿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分享到:
2017-05-23

  中国水利网站5月23日讯 近日,大禹节水集团与安徽省阜阳市人民政府签署60亿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冲与阜阳市政府副市长刘树生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阜阳市副市长张肖、大禹节水集团董事长王浩宇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全面运用智慧水务体系开发建设阜阳市各区域现代化高效节水项目、千亿斤粮食增产项目、农村污水处理项目、河道治理等项目,在十三五期间分阶段稳步推进,先行选择在投资环境优越,土地集约化程度高,地方政府和农户积极推进的区域规划落地,将项目区打造成为阜阳乃至安徽省的示范项目,初步估计总投资60亿元。大禹节水集团将以合同节水管理模式、PPP项目模式参与阜阳市生态高标准农田建设、河湖综合治理、海绵城市建设、城乡供水地下水源置换、农村污水处理和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及水井智能控制、监测、计量和水资源收费设施与管理系统及地表水供水调度、监控自动化设施为一体的水网系统建设管理。

  阜阳市市长孙正东说,当前阜阳正在加快推动“双轮驱动”战略,组织实施“五大专项行动”,阜阳农村人口多、耕地广,农村污水处理、水生态环境治理、水资源高效利用、智慧水务建设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大。阜阳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携手大禹节水集团,在推进农村水利建设发展以及创新工程投资、建设和管护模式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大禹节水集团党委书记王冲表示,通过此次战略协议签订,双方将结合水务产业发展特点和大禹节水集团在全国的产业布局,充分发挥政策、资金、产业、技术等资源优势,从项目规划、建设管理、投融资服务、人力资源、项目运营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阜阳水生态环境治理、水资源高效利用、智慧水务体系和农业综合开发建设,深化治水体制机制改革,提高水利综合管控能力,以此打造以阜阳市为中心的华东地区水联网产业集群。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23日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大禹节水集团成为国际灌排委员会首家中国企业成员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甘肃大禹节水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栋当选中共十八大党代表
大禹节水集团与广西江州区签约现代农业高效节水灌溉项目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