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时 讯
 
 
 
第四届全国水利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胜利闭幕
 
分享到:
2017-04-26

主席台

各参赛代表队

团体前八名单位代表合影

优秀组织奖单位代表

混合双打

男子单打

男子双打

女子单打

女子双打

  中国水利网站4月26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年-2020年》,4月19日至21日,由中国水利体育协会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绵阳武都引水工程管理局协办的“四川·武引杯”全国水利系统职工第四届羽毛球比赛,历时3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在成都胜利闭幕。

  水利部文明办、廉政办副主任、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周振红,中国水利体育协会理事长陈祥建、副理事长杨振存、秘书长蔡志强,四川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文彪,四川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党委书记赵斌,四川省绵阳市副市长经大忠,四川省水电工会主席马勇仕、副主席张惠民,四川绵阳武都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勾承建等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

  中国水利体育协会理事长陈祥建在本次比赛讲话中指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职工体质,是发展水利事业的需要,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水利改革与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是大力发展民生水利,推进可持续发展水利的重要保证。

  在三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水利系统33支代表队近35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认真参赛,激情竞技,以球会友,进行了男双、女双、男单、女单、混双等5个项目的混合团体比赛和团体排位赛,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羽毛球竞技的视觉盛宴,达到了群竞体育完美结合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本次比赛组委会授予四川省水利厅、四川绵阳武都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优秀组织奖。

  第四届全国水利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成绩如下:

  1、四川省水利厅二队

  2、广东省水利厅

  3、南京水科院

  4、四川绵阳武都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

  5、山西省水利建筑工程局

  6、陕西省水利厅

  7、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

  8、河北省水利厅

  9、江西省水利厅

  10、珠江水利委员会

  11、辽宁省水利厅

  12、太湖流域管理局

  13、云南省水利厅

  14、黄河水利委员会

  15、山东黄河河务局

  16、河南省水利厅

  17、浙江省水利厅

  18、福建省水利厅

  19、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20、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21、淮河水利委员会

  22、四川省水利厅一队

  23、尼尔基公司

  24、青海省水利厅

  25、湖南省水利厅

  26、湖北省水利厅

  27、长江水利委员会

  28、湖南澧水公司

  29、黄河万家寨公司

  30、天津市水务局

  31、黑龙江省水利厅

  32、松辽流域水资源保护局

  33、松辽水利委员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26日

蔡志强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