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时 讯
 
 
 
中华环保世纪行赴黔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分享到:
2016-09-06

座谈会现场

  中国水利网站9月6日讯(见习记者 岳虹)9月5日中午,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抵达贵阳,正式开启了对贵州的采访之行。本次活动关注贵州生态文明建设情况,聚焦新环保法的落实。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一民会见了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室巡视员何嘉平、全国人大环资委法案室副主任王凤春及世纪行记者团全体成员,并与大家座谈。何嘉平指出,本次采访将从环保法确定的主要法律制度的落实情况,大气、水资源、土壤等污染的防治情况,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情况等八个方面展开。

  来自11家中央媒体及当地媒体的12名记者参加了本次活动。记者团一行听取了贵州省人大、贵阳市政府关于新环保法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记者们就节能减排、小煤窑整治及赤水河综合整治等问题进行提问,并与有关厅、局负责人进行了热烈讨论。未来四天,记者们将带着问题,踏上解惑的旅程。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6日

岳虹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2017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
“一杯水的约定”——“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大型系列宣传活动在京启动
“绿色中国——东方莱茵之梦”环保公益活动在京举办
2016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
“iwater”进驻两会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