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时 讯
 
 
 
大禹节水集团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
 
分享到:
2016-07-02

大禹节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栋参加大会

证书

  中国水利网站7月2日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决定对100名共产党员、100名党务工作者、30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大禹节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栋受邀参加大会。

  近年来,大禹节水公司党委按照中央对新形势下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省市区各级党委和政府工作部署,结合上级党委工作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始终牢固树立“党建是推动企业发展第一保证”的总体思路,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将夯实党的组织建设基础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注重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和政治引领作用,不断延伸组织工作触角,确保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强化组织功能,打造核心骨干队伍,切实把党建工作融入到生产经营发展全过程,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成企业的发展机遇优势、人才优势和和谐发展优势,有力地推进了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公司党委先后多次被省市区各级党组织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等。

  中共十八大代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栋在会后表示,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专业从事节水灌溉产品研发、生产、工程设计、施工的民营上市企业,能够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殊荣,得益于党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各级党组织和政府对大禹节水事业的关心和指导,得益于公司168名党员干部和1700多名职工的不懈努力。公司党委将倍加珍惜荣誉,以此为新的契机,按照新时期非公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一如既往地抓好企业党建,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引领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与会期间,王栋还与其他被表彰的代表一起参加了登天安门城楼、瞻仰毛主席遗容、参观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览、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音乐会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等系列活动。

  大禹节水集团公司还通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等系列活动庆祝党的95周岁生日,以此积极营造企业党建工作氛围,强化组织引领作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7月2日

巨飞雷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大禹节水集团:唱响云南农田水利PPP改革“三部曲”
大禹节水集团新模式新技术助力宁夏现代化生态灌区建设
大禹节水集团:经营稳定 连签大单
创新驱动企业腾飞——记2016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获得者、大禹节水集团董事长王栋
大禹节水集团:加快科技创新发展 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