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配套工程龙口水利枢纽工程安全验收评价报告》通过审查
 
分享到:
2014-09-19
 

  中国水利网站9月19日讯 9月16日至17日,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在山西万家寨主持召开了《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配套工程龙口水利枢纽工程安全验收评价报告》审查会,审查并通过了该报告。这是水利行业首个完成安全验收评价工作的工程建设项目,标志着水利行业工程建设项目安全评价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同时为今后进一步推动此项工作的开展,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

  审查会上,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介绍了工程建设和运行相关情况,评价机构对验收评价过程、评价依据、法律法规符合性评价、危险有害因素新辨识和评价、整改措施建议及评价结论等进行了汇报。参会专家依据有关法规、技术标准和评价管理办法等,结合现场检查、质询,对评价报告进行了认真审查,针对建设项目投产后可能存在的危险、有害因素,提出了合理可靠的安全管理对策。

  为做好这项安全评价审查工作,水利部安监司积极推进并牵头组织有关单位开展调研等准备工作;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高度重视,详细制订工作方案,组织力量提供技术支撑;相关单位也给予了积极配合和认真准备。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9月19日

成保才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