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河海大学与黄河水利委员会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分享到:
2014-09-05
 

  

  中国水利网站9月4日讯 近日,河海大学与黄河水利委员会在河南郑州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签字仪式。河海大学党委书记朱拓、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陈小江共同为“河海大学黄河水利委员会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河海大学校长徐辉、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徐乘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联合培养高层次水利人才协议。

  根据协议,河海大学与黄河水利委员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人才、资源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一是共同探索高层次水利人才联合培养新机制,搭建由高校和行业联合培养高端人才的平台,提高高层次水利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用性。二是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积极寻求、策划和组织申报国家、部委和地方重大科技计划,开展重大课题、关键技术的联合攻关。三是定期聘请对方专家、教授等高层次人才,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

  河海大学与黄河水利委员的合作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与水利部共建河海大学等8所高校的协议精神,创新、拓展双方合作的新领域和新途径,建立长期合作新格局,形成协同创新新合力,培育高素质专业人才,实现双方互惠互利新发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9月5日

王方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