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中央国家机关职工廉政文化建设“清风”主题书画扇面展览在京举行
 
分享到:
2014-08-25
 




水利部四幅作品

  中国水利网站8月25日讯 (特约通讯员 杨柳)8月21日,中央国家机关职工廉政文化建设“清风”主题书画扇面展览在北京农展馆开幕。中纪委常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俞贵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次展览以“清风”为主题,形式是扇面,内容为廉政建设,主要目的是通过传统书画的形式,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廉洁意识。举办此次展览,一是在中央国家机关大力弘扬清风正气;二是通过书画这种传统文化形式,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廉洁从政、执政为民的意识;三是扇面能带来清风,希望时刻提醒广大干部职工在廉洁从政上保持清醒;四是举办扇面展,旨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少开空调,多摇扇子,建设节约型机关。

  活动共收到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5000多件作品。我部机关纪委、机关工会组织创作并选送了60多幅书法、绘画扇面作品参评参展。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价值追求和依法行政、廉洁奉公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水利部直属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参观学习。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8月25日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