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水利部羽毛球队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第二届“公仆杯”羽毛球赛
 
分享到:
2014-08-19
 


  中国水利网站8月19日讯 (见习记者 张佳鑫)由中央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和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联合举办第二届“公仆杯”羽毛球赛8月11日-16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采取赛会制,设团体赛和部级领导干部组、甲组(40岁以下)、乙组(41岁至50岁)、丙组(51岁以上)、专业退役组等5个双打单项比赛。共有中央和国家机关97个部门和单位参赛,1400余名选手参赛。我部选派18名运动员参加了甲组团体、甲组男子双打、甲组混合双打、乙组男子双打和丙组男子双打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部代表队获得团体甲组优胜奖;杨诗鸿、武文相获得丙组男子双打亚军;部直属机关工会获大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8月19日

张佳鑫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