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中国智造”让云GIS开启行业智能云服务
 
分享到:
2014-07-03
 

  本报讯(记者 王广林)日前,我国自主研发、全球首款具有“云”特性的GIS软件平台MapGIS 10由中地数码公司在京发布。该软件平台充分展示了“中国智造”的自主创新能力,在对GIS软件生产开发模式进行技术创新的同时,GIS的服务模式和交易模式也带来了变革,对GIS产业从产品转向服务的互联网化发展模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一代MapGIS 10云GIS 软件,不像以往的 GIS 软件以固态的形式提供给用户一个个软件产品或服务,而是以自主定制的形式通过互联网提供给用户,由用户根据需求聚合、重构成各种 GIS 工具,最终迁移形成自己所需的行业应用。这些工具可以完全按照用户的意愿任意插拔和组合,构建出丰富的应用功能,真正实现“私人定制”式的应用软件和解决方案,从而实现系统更具智能化的随需而应。

  作为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具有“云”特性的云GIS软件,MapGIS 10让GIS软件应用不再受到时空边界和组织机构的限制,让开发变得开放而自由,通过互联网让GIS应用真正漫步云端,共享全世界GIS的智力、人力、物力资源,让人人自由享有地理信息服务变得触手可及。

王广林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