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IDE技术有限公司荣获两项全球水奖
 
分享到:
2014-04-14
 

  中国水利网站4月14日讯(记者 赵洪涛)IDE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由IDE技术公司与和记水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完成的索莱克海水淡化水厂荣获了全球水奖“年度海水淡化水厂”奖项。“年度海水淡化水厂”奖表彰了海水淡化厂在行业内的先进技术成果以及生态可持续的成就。同时,IDE技术公司也是第二次获得“年度海水淡化公司”奖项。

  全球水奖致力于表彰世界范围内水工业领域内不同类别的重要成就,其中包括“年度海水淡化公司”、“年度海水淡化水厂”、以及“年度海水淡化合同”奖,2013年的“年度海水淡化合同”奖便授予了IDE公司和它在卡尔斯巴德项目的合作伙伴,而此项目中的海水淡化水厂也是目前西半球最大的海水淡化水厂。

  此外,IDE公司和中国北控水务集团建立了战略技术合作关系。并同海港清理公司结成了研发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提高基于机械蒸汽压缩(MVC)技术蒸发器的稳定性,以应对加拿大含油砂采出水的脱盐处理。

  全球水资讯评价道:“与其他大型海水反渗透设施有着革命性区别的是,索莱克水厂将16英寸的膜垂直布置。这种创新方式减少了大量部件、膜壳和联管箱的数量,便于快速安装使得技术更易实现。”同时,“在这种特殊且极具挑战性的厂区内,智能设计与建造的结合使得水厂能够更好地适应环境—尽管水厂体积庞大,由于采用了地下盾构技术,水厂不会对海岸环境有任何影响。”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4月14日

赵洪涛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