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水利委员会举办人事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分享到:
2017-12-14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4日讯 12月11日,珠江水利委员会举办2017年全委人事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珠江水利委员会主任束庆鹏出席并作开班学习辅导讲话。水利部人事司派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束庆鹏在开班讲话中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强调全委各级人事干部要结合珠江水利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改革生态环境监管体制、收入分配及社会保障等有关涉及干部人事工作方面的要求,准确把握干部人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好各项干部人事工作。

  束庆鹏要求,全委各级人事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解决干部人事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为珠江水利事业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顺职能、打基础。一是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突出政治标准,进一步加强委干部队伍建设。二是要加强政策研究,积极稳妥推动行政体制改革。三是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委战略,大力推动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扎实做好各项人事管理工作。五是要坚守公道正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人事队伍,为珠江水利事业提供更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王秋生在培训总结时强调,全委各级人事部门要紧密围绕事业发展需要,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严把干部选拔任用关,把好委属单位进人关,加强干部交流锻炼,高度重视干部监督管理工作,不断完善人事工作管理水平,把全委的人事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培训班总结了2017年人事工作的主要工作成效,提出了下一步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及干部监督工作进行专题辅导。与会人员围绕人事工作进行分组讨论,对委人事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对新时代人事工作的新要求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人事管理工作相关政策和制度的理解,将会有力提升我委人事工作水平。

  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委属各单位分管人事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和人事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14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