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防总启动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防御今年第20号台风“卡努”
 
分享到:
2017-10-13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3日讯 10月13日上午,珠江防总召开会商会,分析研判台风“卡努”发展动态,部署流域防汛防台风工作。鉴于台风“卡努”将影响珠江,按照《珠江防汛抗旱总指挥部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有关规定,珠江防总决定于10月13日9时启动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会商认为,“卡努”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台风级,并可能于15日傍晚到16日早晨在海南三亚到广东湛江一带沿海登陆(11-13级,30-40米/秒)。受其影响,14日至16日,流域东南沿海和海南一带出现明显降雨过程,累计过程降雨量可达50-100毫米,其中粤东沿海、海南局地可达100-250毫米。

  会商要求,一是密切跟踪台风发展动态,加强预测预报和降雨影响分析,强化会商研判,及时发布预警信息;二是继续强化应急值守,加强信息通报与沟通,确保信息及时上传下达;三是做好派出工作组、专家组的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13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