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与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分享到:
2017-09-28

  中国水利网站9月28日讯 9月20-21日,珠江委在广州召开珠江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与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传达落实水利部近期工作要求,分析当前流域各省(自治区)水土保持监测与信息化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加快推进珠江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与信息化工作。部水土保持司、水土保持监测中心派员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贯彻了水利部《关于加强水土保持监测工作的通知》《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水土保持信息化工作2017-2018年实施计划>的通知》要求,传达学习郭索彦副司长在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代表重点围绕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承担的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水土保持监管重点监测、水土保持监测点建设与管理、数据整编与共享服务以及水土保持信息管理系统应用与完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天地一体化监管、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图斑精细化管理、信息化技术应用培训等各项工作的总体目标和年度任务要求进行逐项研讨。

  会议要求,各省(自治区)要按照部水土保持司的统一部署,认真理清工作思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经费,强化督促落实,确保2017-2020年省级水土保持监测与信息化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全力推进各省(自治区)水土保持监测与信息化工作。

  云南、贵州、广西、广东、海南5省(自治区)水利(务)厅水土保持处与监测总站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28日

范建友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