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委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分享到:
2017-02-17

  中国水利网站2月17日讯 (通讯员 张媛 记者 吴怡蓉)2月13日,珠江委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珠江委党组书记、主任束庆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远亮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邓克难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2017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委党组成员王秋生、谢志强、胥加仕、李春贤,委总工程师程国银、副巡视员杨德生参加会议。

  束庆鹏总结了珠江委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 2017年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委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全委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管党治党压力,处处拧紧管党治党螺丝,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气、更大的勇气把全面从严治党抓紧抓好。

  束庆鹏指出,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遵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贯彻执行,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巩固扩大作风建设成果。一是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打好这一场攻坚战、持久战;二是不断完善规章制度,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三是不断深化廉政文化教育,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四是加强措施建设,构建覆盖珠江委所有业务领域的防控体系。

  束庆鹏要求,全委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地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着力加强纪律建设,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加强日常管理监督上下功夫,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各类腐败案件,充分发挥案件的警示作用。

  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属各驻穗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纪检监察员,西江局、右江水利公司、大藤峡开发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委民主党派特邀监察员出席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17日

张媛 吴怡蓉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