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水利部检查组到珠江委开展水资源管理专项监督检查
 
分享到:
2017-01-16

  中国水利网站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强)根据水利部关于开展2016年度水资源管理专项监督检查的工作安排,近日,水利部水资源司副司长马艳率领水资源管理中心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珠江委开展2016年度水资源管理专项监督检查。珠江委副主任王秋生,广东省水利厅副巡视员贺国庆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查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针对珠江委取水许可和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入河排污口设置、计划用水和用水定额管理及水资源费征收等四个方面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并对珠江委审批发证的佛山市西江供水有限公司等5个取用水户、广州华润南沙热电厂等2个入河排污口的审批材料和监管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珠江委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与检查组进行资料核对,针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进行答疑。

  在听取了珠江委的汇报及查阅相关资料后,马艳副司长指出,珠江委以高度负责精神开展水资源管理工作,水资源管理规划和制度体系不断完善,水资源管理各项制度得到有效落实,形成严格规范的工作程序,工作特点突出,充分发挥了流域水资源管理监管作用。为进一步做好珠江流域水资源管理和保护工作,珠江委要进一步规范取水许可证延续管理,采取多种手段,加强对流域入河排污口设置监督管理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16日

张强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